春意盎然 羽时俱进——材化学院工会与研究生会举办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0-04-01     
初春,到处充满着春意盎然的景象,为了丰富材化学院教职工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3月24日下午在学校下沙体育馆,材化学院工会和学院研究生会共同组织了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比赛分为单打和混双两个项目,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赛场上,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充分发扬了材化学院的拼搏精神,比赛打得十分激烈,精彩纷呈,学生们显得英姿飒爽,身手矫健,而平日里工作繁忙、严肃而深沉的老师们此时此刻也多了几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赛场上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在学生的心目中他们变得更加的可亲与可敬。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单由教工队包揽了前三名;混双冠、亚军也由教工夺得,最激烈的就是男单了,但是很遗憾,由于郑辉老师在单打时腿部受了伤,只能将男单冠军这个悬念留到以后了。
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它很好地活跃了材化学院的体育文化氛围。比赛不仅提醒了师生们要关注健康、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并深切地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和浓浓的师生情谊,这种精神将会不断地激励着材化学院全体师生迎接更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