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英语演讲赛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0-04-01     
各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的相关规定,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经研究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下设办公室:本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外国语学院团委办公室(下沙校区D-302室),联系人:钱珊 28865249,13675828131,邮箱 wgyxskj@126.com 。如有不详事宜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二、参赛对象及名额
参赛对象:杭州师范大学在校本科学生。
参赛名额:非专业组(不含英语专业)由学院组织推荐,每个学院限推荐1人;专业组(仅英语专业)由外国语学院在英语专业学生中进行选拔推荐12人。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竞赛由“定题演讲”、“才艺表演”、“ 问题回答”三部分组成。
1.定题演讲(成绩占总分的60%):时间为3分钟,题目为:《我向世界表达中国——说服就是力量,激情成就梦想》
2.才艺表演(成绩占总分的20%):时间为1分钟,要求必须包含英文元素。
3.问题回答(成绩占总分的20%):时间1分钟,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
四、竞赛安排:
1.报名:请各学院做好选拔,并指导参赛选手于2010年3月26日9:00——29日13:00,登陆“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网”(通过教务网http://jwc.hznu.edu.cn —进入“学科竞赛网”)进行“在线报名”,同时填写《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英语演讲竞赛报名表》交至组委会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wgyxskj@126.com。
2.竞赛时间:
专业组:2010年4月7日(周三)下午
非专业组:2010年4月7日(周三)晚
3.竞赛地点:下沙校区望道厅(200座)
五、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设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非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竞赛组织奖若干。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O一O年三月十九日

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