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五届“理光杯”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0-04-0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的思维,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大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并选送优秀的数学人才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和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特此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五届“理光杯”高等数学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本次竞赛围绕“严谨·求实”这一主题,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二、竞赛时间:
    2010年4月14下午1:30—4:30
三、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
组委会设办公室:本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下沙校区D-121室)。如有不详事宜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沈冬杰,电话28865289,E-mail:28865289@163.com。
四、竞赛方案
1.本次竞赛将参照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有关规定组织安排。
2.竞赛内容:分数学、工科、经管、文科与专科四类,具体内容详见《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分析)大纲》(附件1)和《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微积分)大纲》(附件2)。
3.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4.参赛形式:以个人为单位,书面考试形式。
5.报名方式:参赛学生登陆“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网”(通过教务网http://jwc.hznu.edu.cn —进入“学科竞赛网”)进行“在线报名”(具体操作步骤详见网页说明)。
6.报名时间:2010年4月2日——6日。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各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名额为报名人数的2%(可空缺),二等奖为报名人数的3%,三等奖为报名人数的5%,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附件:
 
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