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0年杭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0-04-05     
关于征集2010年杭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根据《杭州市科技强市建设规划纲要(2006-2010年)》,为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构建“3+1”现代产业体系。经研究决定,现公开征集2010年杭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具体事项如下:
一、计划类别
本批征集范围为市农村农业科研推广专项(含种子种苗)、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试点)专项、社会发展科研专项、市医疗卫生科研专项(含重点专科专病)、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专项、市属高校重点实验室专项、市科研院所技术开发研究专项、节能减排科技攻关专项、科技情报调研专项、产学研合作专项和专利实施产业化专项
二、支持对象和重点
除招标和软科学项目外,均由杭州市本级和各区、县(市)企、事业单位为第一承担单位进行申报。鼓励我市企、事业单位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科技合作,共同申报。本批征集项目的支持重点和方式详见附件。
三、申报要求
本批项目征集采取网上和书面资料报送相结合的申报方式。
1、网上申报。登录杭州科技政务网(http://www.hzst.gov.cn)的“项目申报受理”栏进入“项目申报起草”中进行项目申报起草。 
2、书面报送。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后,项目申请表(网上提供打印功能)、承诺书(网上下载)一式四份和各专项计划所要求提交的附件材料,一并报送。项目一旦受理后,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各项指标原则上不能更改。
3、同一申请单位的同一项目,本年度只能选择一个专项申报,否则取消项目立项资格。已获市财政经费资助的项目,不能重复申报。课题负责人已承担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未结题验收的,不能申报。
四、受理截止日期:4月19日
五、科技处联系人及电话:缪健美 徐 虹 28865132
 
附件:2010年杭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支持重点和方式
 
杭州师范大学科学研究与技术推广处
二O一0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