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行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0-06-07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之际,6月2日,材化学院在校党员之家隆重举行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丽君、分团委书记单蔚出席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和学院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管庆江主持。
会上,班主任宣读了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和结业名单,并为大家颁发了证书。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党旗下,伴着铿锵有力的国际歌的旋律,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分。而后,全体预备党员和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高举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响亮的誓言传遍整个会场的每一个角落。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别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作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最后,何丽君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能够做到三个“好”:做好自己,服务好同学,团结带领好同学;“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她要求全体同志一定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出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班采用专家讲座、红色影片、经典教材、专题讨论、座谈调研、思想小结、试题考试等方式进行,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不仅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还有助于学员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消化。会后,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预备党员都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动机,坚定了信念,并将以校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为学校学院建设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