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积极开展“党员公开承诺阳光公示”活动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0-11-29     
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中积极开展“党员公开承诺阳光公示”活动。
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布置,专门设立“党员公开承诺阳光公示”宣传栏,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公开承诺书进行公布,方便师生进行了解和监督,同时也通过党员的积极影响带动学院工作的开展和全体学生的进步成长。根据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所有教工党员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爱岗敬业、服务师生、无私奉献、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等方面,所有学生党员从理想信念、学习态度、模范带头、服务同学、无私奉献、学生工作、遵纪守法、发挥先进性等方面,做出了切合本人实际的庄严承诺,并签订公开承诺书。
通过“党员公开承诺阳光公示”活动的开展,学院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管理服务工作、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等有机地结合起来,使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不仅促进了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学院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又促进党员接受广大群众的广泛监督,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