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庆祝建党90周年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1-06-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月1日下午,材化学院在4号实验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民盟、九三学社、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海归青年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丽君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邱化玉首先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通报了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希望大家既要围绕学院的发展承担好教书育人的责任,更要进一步凝心聚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各民主党派代表吴静、周文君、邱瑾等围绕中国共产党90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围绕如何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更好地发挥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围绕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师资队伍、新校区实验大楼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校建设省内乃至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