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广林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1-11-24     
杭州广林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发展低碳经济为理念,长期致力于喹诺酮类原料药的绿色合成技术革新。其中关键中间体N,N-二甲氨基丙烯酸乙酯生产技术先进、品质优越,生产规模已跃居世界首位,年产量超过3000吨。
公司是国内合成白藜芦醇系列产品种类最全、产量最大的供应商,其中主要产品:白藜芦醇、紫檀茋(芪)、氧化白藜芦醇、Combretastatin A-4 (CA-4)等。
公司生产的辣椒素(碱)规格齐全、价格低廉,该产品在医药、农业等多个领域已有广泛应用。
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本着“诚信、专业、优质、共赢”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目前我们公司需要招聘研发、市场推广、行政、分析等方面的人才,研发要求男性,其他男女不限。可以先来实习,提供住宿和生活补贴。
联系人:李小玲
电话:13588138610/0571-28313180
传真:0571-28313182
QQ:41758475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镇文一西路1378号杭师大科技园F座909-913室
邮政编码:3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