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2-06-03     

为营造材化学院和谐有序、健康文明的宿舍生活,培养材化学院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文明、自律、组织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作用,5月30日下午,材化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何丽君作了全面动员。

何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以党的章程和规定要求自己,努力为同学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使宿舍成员间和谐相处、友爱互助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规范自己、督促寝室成员搞好寝室安全文明建设的同时,也应组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自觉遵守学校关于消防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

最后,何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务必要搞好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核心的宿舍文化建设。在统一挂牌的基础上,彰显先进性,督促宿舍的成员做好表率作用。在所有宿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营造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创建安全文明承诺书上郑重签字。会后,学院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寝室进行了挂牌。(文/王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