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上党校“两基”测试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2-09-18     
各团支部:
近期将对选送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两基”(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向党组织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一定时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各方面表现比较优秀并被确定为重点培养对象,拟选送第48期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测试时间
 网上党校“两基”测试平台全年开放。
 三、测试具体流程
1.登录网上党校(hsddx.hznu.edu.cn)。
2.在网站首页右侧“两基”测试平台注册,可自行登录进行测试。
3.测试内容为党史、党章、党建知识,题型均为单选题,共100题,测试时间为60分钟。测试对象完成测试后将自动显示其测试成绩。网上系统自动选取测试中的最高分作为学生网上党校“两基”测试的最后成绩。相关注意事项请查阅网上测试说明。
四、结果运用
    “两基”测试成绩在80分(含)以上的入党积极分子方可参加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
五、相关要求
网上党校学习和“两基”测试是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重要环节,为避免数据拥堵,影响测试平台的稳定性,请在规定练习测试时间内完成好测试(9月26日前),并请关注本单位学生在练习测试过程中的意见建议。于测试完成后两天内报送网上党校测试成绩。
联系人:管庆江    联系电话:28867893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
20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