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励学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白芸     时间 : 2012-10-25     

 各班级:

“励学奖学金”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会长、著名教育家顾明远教授在我校捐资设立的奖学金。根据学校通知,现将2011-2012学年该奖学金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当年考入我校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奖励名额:2名
二、评选条件
1. 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热爱国家,关心集体,品德高尚;
2.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奉献,工作认真负责,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
3. 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前一学年的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其中当年考入我校的新生,高考录取成绩排名须为本专业的前50%(请自附成绩单及班级成绩排名);
4.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无抽烟、酗酒、迷恋网络等行为;
5.当年已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福慧奖学金的学生不重复享受该项奖学金。
三、上报时间及要求
请各班级推荐1人10月27日下午4点前将书面评选材料(见附件,一式一份)上报学院团委(4-327),并将申请表电子稿格式:“班级-姓名-励学奖学金登记表发到765904745@qq.com,联系人:白芸,电话:28865441。
本次评奖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班级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评审,按时完成。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