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首届经亨颐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白芸     时间 : 2012-11-01     

各班级:

经亨颐奖学金是学校最高荣誉奖学金,用于奖励全校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今年将开展首届经亨颐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的要求,现将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参评对象要符合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基本条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良好及以上,并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至少获两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三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含本学期学院预评通过),在学生中能起到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2.在全国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及以上,或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果者。符合条件2者优先。
三、评选名额
全校评选不超过10名获奖者。
四、奖励办法
获得经亨颐奖学金的同学每人给予10000元的奖励(获得校设其它奖学金的荣誉兼得,但奖金不兼得),并颁发奖章与证书。
五、评审办法
1.班级推荐。各班级学习委员在做好广泛发动和集体推荐工作的基础上,推荐1名候选人预备人选。
2.学院初评。学院在个人申请、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对各班级候选人进行评选,选出1-2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经院团委、党总支审核通过,公示后报送至学校。
3.学校初评。根据各学院的推荐情况,由学生发展服务部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并召开评审委员会和师生代表会议进行初评,确定不超过20名首届经亨颐奖学金正式候选人。
4.学校终评。
(1)网络投票。通过学生网络社区和校网设立投票站,接受广大师生投票;
(2)代表投票。统一印制选票,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投票,由学生发展与服务部负责投票结果汇总;
(3)答辨评审。召开经亨颐奖学金答辩会,由学校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选出不超过10名的获奖学生。
5.校内公示。对于评选产生的获奖学生在校内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监督。
六、表彰
经亨颐奖学金获得者将在12月份的“师大荣光”颁奖典礼上进行表彰。
七、有关要求
1.经亨颐奖学金是学校的最高荣誉奖学金,各班级认真推选后,请学习委员于11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稿发至邮箱765904745@qq.com(文件名格式:班级-姓名-经亨颐奖学金.doc
2.候选人事迹材料一定要具有代表性,能体现该学生的风采和素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和详细事迹材料,申报表需正反双面打印,事迹材料用Word格式大标题用小二号黑体,小标题用小三号黑体,其他内容用四号宋体,字数不超过2000字;所有获奖情况均需提供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装订成册;同时上交五寸生活或学习照片电子版一张
3.如出现格式不规范、材料不齐的情况,直接取消评奖资格。评选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白芸;联系电话:28865441。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201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