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杭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创建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白芸     时间 : 2012-11-07     

 各分团支部:

2013年杭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创建单位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根据学校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数量
(一)申报条件
按照“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的标准申报。
(二)申报数量
一年级团支部不参加,毕业班团支部自愿申报。二、三年级必须参加。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符合申报条件的团支部,于2012年11月9日晚上8:00前将申报表及总结、活动照片、获奖证明材料等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学院团委,邮箱:chtwzzb@126.com。文件夹命名格式为“XX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材料”。
院团委将对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从中选出5个团支部进行答辩,PPT材料等自行准备。答辩时间为:2012年11月10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最后推选2个团支部报送学校审核,学校将报送2个团支部参加杭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申报。
各分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创新答辩形式,突出支部建设特色。切实把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活动作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201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