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亚思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白芸     时间 : 2012-11-24     

 各班级:

“亚思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由杭州亚思(国际)企业在我校捐资设立的,旨在激励我校优秀学生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来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现将2011-2012学年该奖学金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09、10级优秀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校纪校规,积极参加集体活动,道德品质优良。
3.家庭经济困难或社团工作、社会实践能力优秀的,生活俭朴,无抽烟、酗酒、迷恋网吧等行为。
4.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或其他严重疾病。
5.学习努力,品学兼优,上学年综合测评总成绩列年级前50%以上
6.获奖学生每月向亚思美容有限公司汇报一次本人的学习和思想情况,每学期完成一个由杭州亚思(国际)企业指定的与学生所学专业相关的小课题。
三、评定名额
1.该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全校评奖指标10名(其中成绩优秀的贫困生5名,社团工作、社会实践能力优秀的5名),奖励标准为:每人2000元。
2. 当年已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及外设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重复享受该项奖学金。
四、上报时间及要求
1.申请表要填纸质稿(一式两份,需附相关辅助材料的复印件和个人生活照)电子稿一份(电子稿命名为“姓名—2012年亚思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稿必须使用A4纸电脑打印,统一用黑色钢笔或黑色水笔填写,内容按照评选条件如实填写,不留空白;每份必须亲自签名(黑笔),复印无效。申请表可在校学生处网站、学院网站或QQ群共享下载。
2.请各班学习委员在11月27日18: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书面申请表(在申请表最下方用铅笔标明成绩排名,格式为“排名/班级人数”)上报团学办(4号实验楼327),并将电子稿发到765904745@qq.com 信箱。联系人:白芸,电话28865441。
附件:亚思优秀奖学金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