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华油墨化学有限公司(下沙)招聘启事

来源 :      作者 : 管庆江     时间 : 2012-12-06     
杭华油墨化学有限公司由杭州市工业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国T&K TOKA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投资总额5623万美元,于1991年底正式投入生产。位列全国油墨行业三甲之一的杭华油墨,通过近十余年的发展,其年产量从3800吨持续增长到20000吨,连年效益保持高速增长,20026月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自20009月,“杭华”牌历年被评为浙江省名牌和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清洁生产体系审核,有效地促进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并逐步与国际接轨。
杭华油墨引进日本油墨制造企业——株式会社T&K TOKA的专业技术,在不断改进各类平版油墨、胶印轮转油墨、塑料凹印油墨、纸张凹印油墨等常规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注重发挥独特的技术优势,研制、生产出多种迎合时代发展方向的高品质、无公害、无污染新产品,如各种紫外光固化油墨、水性柔性版印刷油墨和水性光油等,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杭华油墨持续引进欧洲及日本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和技术检测设备,以确保自己在同行业当中的竞争优势,同时培养并拥有一支经国外深造、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队伍,致力于各类高品质专业油墨的研发和生产,以始终保持自己技术研发水平与国际印刷业发展的高度同步。
杭华油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稳步提升杭华油墨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不断壮大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苏州、武汉、西安、南京等城市的办事处或分公司,完善自己的销售服务体系。通过专业化的培训,打造具有丰富产品和相关技术知识,反应迅速的高效率营销团队,服务于不断发展的中国印刷业。
20078月,杭华油墨化学有限公司顺利搬迁至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30亩,年生产能力30000吨的新公司将秉承四十余年的专业油墨制造经验,积极汲取世界先进国家油墨制造工艺,将以“高起点,高效率,高效益和低成本”为战略发展目标,着力打造亚洲第一的专业油墨制造商。
杭华油墨,色彩诠释生活!
岗位及要求:1.本科及以上院校在读学生,以市场营销、化学化工类、信息管理、视觉设计、印刷等专业优先。
2.具有较好的办公软件处理技能,有较好的语言组织能力。
3.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和交际公关能力,在学生会或者社团担任职务者优先。
4.工作积极主动,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薪酬待遇: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政策(双休八小时工作制,缴纳五险一金,年金,货币购房政策);
培训发展:公司提供国内油墨研发平台(优秀的研发团队,国内一流的科研设备,宽松的工作学习氛围),具有出国研修机会;
招聘要求:综合素质表现优异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
联系电话:0571-88092363 0571-88183251       邮政编码:310018
联系人:   何女士    林女士                  Email: 400@hhink.com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5号大街(南)2号
公司网址:http://www.hhi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