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森教育招聘简章

来源 :      作者 : 管庆江     时间 : 2012-12-06     
博森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省内第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11辅导的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6年的跨越式发展拥有员工160多人,全职老师120多名,资深教育咨询师13名,学管师15名,管理人员15名。现在温州,丽水,杭州等省内多个地区均设有教学中心。
博森教育是高品质教育的领航者,专注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引进英国先进教学理念,结合中国教育现状,致力于中小学生学习能力的开发与培养、11个性化辅导、家庭教育咨询等服务,摒弃传统批量生产的教育模式,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帮助孩子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克服学习心理障碍,最大限度的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能,从而实现学习成绩的大幅度提高,决胜中高考!教育成就未来,以未来思考现在!
随着人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以及教育观念的转变,人们越来越多的认可因材施教的教育模式,希望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去培养孩子,所以11教育培训市场需求会越来越大,人们教育孩子的欲望也会越来越强,这样推动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同时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公司,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人是博森教育第一资本,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重视人的作用,所以我们一切会为自己的员工着想,让员工有家的感觉。我们重视员工的培训,通过公开课、学校学习的机会等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并建立学习型企业文化环境,提供员工轻松自由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员工保持创新的意识。我们尊重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职业发展的空间,以及必要的职业技能的培养,帮助员工更好的发展。我们也经常组织员工活动,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我们温馨的关爱和大家庭的团结。我们欢迎所有有志于从事教育行业的青年朋友加入我们,放飞青春的梦想,一起成长!我们相信,我们会一起精彩!
我们正在寻找一群有着教育理想的人,公司的每一个人都深深地热爱着教育事业。我们希望有着同样教育梦想或者对教育有兴趣的您的加入,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我们的学生,提高他们的独立思考能,培养他们良好的思维方式与行为习惯。我们坚信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教育梦。 
 我们真诚希望您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合作伙伴! 
我们一起在路上,实现我们美丽的人生梦想!
 
 
 
人才需求
序号
工作地点
专业或岗位
人 数
备 注
1
 
 
丽水或温州
教育顾问
6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
小学初中语文教师
10
 
 
师范类或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
初高中英语教师
10
4
初高中数学教师
10
5
初中科学教师
8
6
高中物理教师
8
7
高中化学教师
8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热爱教育事业,毕业愿意从事教育行业工作; 
2、沟通能力强,有耐心,责任心强,感染能力强; 
3、有教育培训经验者优先考虑,对浙江教材熟悉; 
4、待遇:5万-10万年薪。 
任职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仪表仪态端庄,有亲和力;
2、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3、沟通表达能力强,讲课条理清晰、风趣幽默,有互动、能够因材施教,启发教学;
4、有责任心、抗压力强、执行力强;
录用及薪酬福利
1、录用及培训:
1)面试通过后,根据双方意愿签署“就业协议”;
2)按照协议约定的日期准时报到,参加培训;
3 培训合格分配至各校区上岗。
2、薪酬福利:
1)底薪+奖金;                      
2)带薪年假、节假日慰问、丰富多彩的公司生活等;
3)系统且完善的管理和专业技能培训;       
4)广阔的发展空间,可选择在全省多个城市工作;职业发展路径:实习教师->级别教师->学科教研组组长->校区教研部主管->校区总监
5)为外地应届毕业生提供住宿或住宿补贴。
6)表现优异者,单位提供住房、社保、带薪假期、外出培训、旅游等福利!年薪5-10万。只要你来,下一个分区校长就是你!
联系方式
博森教育人力资源部:
温州地区:0577-56710064 15258645559 联系人:袁老师 
丽水地区:0578-2058600   15858805850 联系人:周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hr@bose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