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记材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2-12-12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也在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中深入开展。 2012年12月8日,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19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两项议程:第一,支部表决通过了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5名考察对象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3名按期转正的正式党员和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适逢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入党也是个人生涯中的重要时刻,自己应该在今后的实践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中,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第二,支部党员针对胡锦涛同志所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十八大新党章、十八大会议重要议题和中国共产党新领导集体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组织生活中去。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中国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光明。
    通过此次学习与讨论,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不但共同学习了党代会精神、沟通了感情,更明确了接下来一年的支部工作思路,为以后的支部建设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第二党支部将坚持“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努力学习、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和党总支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陈婷敏 图/周霞丽) 

PC080433

第二党支部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