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2-12-14     
1212日下午1点半,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B102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丽君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培训班班主任管庆江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进行结业总结,并向所有完成学业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大会上,何书记为同学们做了结业总结。她对各位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彻底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内心崇敬、热爱中国共产党,恳切期望能够成为其中一员;第二,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并且将这个宗旨真正落实到实处,落实到个人的行动中。例如积极响应红色志愿者号召,积极助人,从而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让服务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品格;第三,要在各个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学习成绩,还是寝室内务,争先争优,并且带动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入到文明建设中。最后,何书记还为此次党课学习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优秀学员的荣誉证书。本次结业典礼在热泪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材化新入党积极分子们将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学生中树立一面亮丽旗帜。(文/杜丽晶 图/陈张涛) 

党总支副书记何丽君做结业总结

 党总支副书记何丽君做结业总结

党总支副书记何丽君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党总支副书记何丽君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