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俊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3-03-04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职位定位
研发人员
高分子材料
6
硕士
研发工程师(PP材料2人,PA材料1人,PC材料1人,LFT材料1人,TPE材料1人,重庆公司储备1人)
营销员
不限
12
本科
销售工程师/营销管理
生产管理
化工/管理类
4
本科
生产助理/车间主任/生产部长,(重庆公司1人)

机械设计
塑料机械
2
本科
设备设计工程师
配色员
化工类专业
3
大专/本科
配色员(重庆储备1人)
技术情报专员
高分子材料
1
本科
技术信息员
成型技术工程师
成型加工
1
本科/硕士
成型加工工程师
博士后工作站的研发人员
高分子
1
博士
博士后(复合材料)

公司简介
俊尔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在高新园区,占地20000平方米,有技工队伍400多人,年产量4万多吨。致力于研发与生产改性塑料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通讯、高铁、航空等广大领域。作为浙江省同行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较强的改性工程塑料研发和生产企业,俊尔先后荣获中国改性塑料明星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等多项国家及省级荣誉。目前拥有50多项国家级新产品、省高新技术产品和省级新产品;近两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16项发明专利。
    梦想不断延伸,科技永无止境。俊尔矢志成为参与全球竞争的中国改性塑料知名品牌,成为中国领先的工程塑料企业。俊尔人正满怀激情,朝着改性塑料国际知名企业的目标做不懈努力。
加盟俊尔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完善的生活娱乐设施,解决您的生活之忧┄┈
    员工宿舍宽敞整洁,配套设施完善,配有储物柜、空调、网线、有线电视(在外租房提供住房补贴);食堂用餐环境良好,价格实惠,卫生健康,满足不同口味需求;运动场地和娱乐活动丰富,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室、卡拉OK等。同时公司党工团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企业联谊、生日晚会、游园活动、演讲比赛、旅游观光、员工畅谈会等等,使每一位员工充分享受俊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了完善的福利保障,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公司为每一位正式员工购买了社会保险,让员工老有所养、病有所倚;并享受国家规定的婚、丧、产、年假等。同时公司还成立了俊尔爱心基金会,为遭受特大灾难、重大疾病及重大家庭变故的员工提供爱心救助。此外,对于核心人才,公司提供购房、购车奖励及股权激励,给父母亲寄养老金等。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真正体现您的价值┄┈
    薪酬包括:基本工资、计件工资、岗位绩效工资、各种津贴、工龄工资、年终奖金等;公司每年对员工进行综合考评,根据员工的能力和业绩调整薪资等级;为员工设立了优秀员工奖、明星员工奖、功勋员工奖等众多奖项,对优秀的个人及团队进行激励。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了多样性的系统培训项目┄
    俊尔视培训为企业最大的投资,致力于帮助员工最大程度地发挥潜能。主要的培训项目有:入职培训、素质提升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管理技巧培训、营销培训、操作技能培训、财务知识培训及其他各种专业培训。
公司地址:浙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园区高一路60号
公司网址:www.juner.cn
    箱:hr@juner.cn
联系电话:0577-56818857
联系人:林小姐、温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