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球场洗把脸——记材化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作者 : 管庆江     时间 : 2013-03-18     
为切实遵循党员志愿服务制度,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树立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3月16日上午,由材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材化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我给球场洗把脸”活动在风雨球场和网球场如期开展。广大材化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分配任务之后,志愿者们纷纷紧张而有序地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洒水、洒洗衣粉、拖洗、冲洗,在划分好的区块上,各项清洗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球场也逐渐热闹起来。洒水声、拖地声声声入耳,仿佛是对这场志愿活动的加油呐喊;球场角、球架角角角关注,仿佛所有污垢都再无藏身之处。洋洋洒洒两个小时后,志愿者们终于用他们的辛劳和汗水换来了球场的焕然一新。原先灰溜溜的球场不见了,地上绿得发亮,倒映出大家欢欣的笑容。“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打扫了球场,希望能带动其他人加入我们。”活动结束后,一名学生党员如是说道。
本次活动树立了党员新风,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切身实践积极响应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今后有更多同学能够加入红色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文/施逸凌 图/方华俊)

我给球场洗把脸

辛勤劳动  

 

我给球场洗把脸1

辛勤劳动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