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

来源 :      作者 : 管庆江     时间 : 2013-03-26     

一、学校简介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是金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全日制民办中学,设有初中和高中,是一所誉享省内的民办学校。学校按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设计建造,并整体委托杭州外国语学校管理。

杭州外国语学校是浙江省教育厅直属的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第一批重点特色学校、教育部认定的享有20%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7所著名外语学校之一。杭外与金成集团以名校加民企的合作办学模式,建立了省内知名的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地处杭州市余杭区闲林,学校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44000平方米,实际投资2.5亿。学校环境清雅,设施先进,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体育艺术馆、实验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阅览室等教育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多元的学习、生活空间。西方建筑风格和东方人文情致构成开放大气的校园景观,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以为不可预测的未来培养健康成长的学生为办学理念,将面向生活,面向社会,面向世界作为学校教育的核心价值,致力于培养外语特长、素质全面,具有长远发展潜力的现代化人才

学校秉承杭州外国语学校外语特长、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充分运用杭州外国语学校的成功办学经验,努力为更多的小学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其适应现代化与全球化的社会发展趋势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实施小班化、全英语为特征的外语教学模式。每班学生数约20人左右。采用国外引进教材,以多元文化为背景进行外语综合运用能力培养,注重听、说、读、写的系统化教学。

学校秉承活动德育理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民主、开放、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在活动中锻炼各种能力,为学生在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在思想和行为上,提供广泛的实践与锻炼机会。

学校关注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能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强调主动学习的态度,注重学生的基础素质、综合能力和个性特长的有机结合。倡导自主学习与合作学习,努力实现教与学的轻负高质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力求为每一个学生奠定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
二、招聘专业及数量

数学、物理、化学各一名

三、要求

1.硕士或以上优秀学生;

2.英语能力强,能用英文授课;

3.20132月到岗;

4.男女不限,学生党员优先。

四、报名、录用

1.报名:应聘者可向翁老师(0571-89080341)报名,递交(或邮寄)自荐材料和有关证书复印件(材料一概不予退回),也可发E-mailwengcm@chinahw.net

2.录用:经学校初选入围者,由学校通知来校参加面试(电话联系)。面试内容为说课、上课(内容为一节课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和英语能力测试。按综合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

五、待遇

录用者享受事业编制待遇,免费提供单身公寓,年收入人均10万元。

六、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闲林 上和路1号,邮编:311121
学校网址:www.hefls.net
交通:市区506356346路公交车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