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第六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评审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白芸     时间 : 2013-04-08     

各位同学:

经专家组评审,我校第六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77件参赛作品中,共45支团队入围本次大赛的复赛,其中我院4支队伍入围(详细名单见附件1)。根据安排,我校将于4月下旬举行大赛的复赛评审,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复赛将以《创业计划书》文本评审的方式评选出若干件作品进入决赛,评审细则见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书面评审细则》。

2.入围复赛团队提交的《创业计划书》需基于具体的产品、服务,着眼于特定的市场、竞争、营销、运作、管理、财务等策略方案,描述公司的创业机会,阐述把握这一机会创立公司的过程并说明所需资源。《创业计划书》详细要求见附件3《创业计划书写作指南》。

3.请入围复赛团队将《创业计划书》打印稿一式三份于411日上午8:30之间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baiyunfu@126.com,联系人:白芸,28865441

“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全校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系列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学院要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机制建设工作,组织高素质指导教师对参赛者进行指导与培训,并提供必要的人员和经费支持。

附件12013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入围项目.xls

附件22013希望杯书面评审细则.doc

附件32013希望杯商业(创业)计划书写作指南.doc

附件42013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项目汇总表.xls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2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