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有机硅(深圳)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      作者 : 管庆江     时间 : 2013-05-08     
一、公司简介
新安有机硅(深圳)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注册资本为6.79亿人民币,主营业务为:农药化工、硅基新材料,公司于2001年9月成功上市,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全球农化前20强企业,并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重点的高新技术及创新型企业、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
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建德,公司在总部和清远都建有大型的混炼胶和液体胶生产基地,并在全国范围内设有生产、运营基地。
新安集团为了大力开发有机硅材料的下游产品技术,于2012年1月注资成立新安有机硅(深圳)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深圳市交通便利的深圳市南山区。
新安有机硅(深圳)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进行热硫化硅橡胶、混炼胶、液体注射成型硅橡胶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技术的研究、开发以及客户技术服务等工作。公司奉行“环境友好,生生不息”的企业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有机硅材料的下游产品,为新安集团有机硅事业的发展提供技术储备。
二、岗位及要求
(一)分析测试员:多名
要求:
1、应用化学或材料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熟悉橡胶测试分析方法或懂得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等分析仪器的基本维修保养,了解材料物理性能测试设备及拥有校验资格证书者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做事严谨,学习能力好,稳定性较强。
4、待遇:面议。
(二)研究员:3名
要求:
1、男性博士、硕士、本科各1名,高分子材料、橡胶、化工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做事严谨,学习能力强较好,稳定性较强;
3、待遇:面议。
二、员工福利
1、工作时间:5天制8小时
2、保险、公积金:按当地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3、假期: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4、年底为员工发放年终双薪。
三、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兴华工业大厦7栋AB座三楼。
联系人:黄小姐
联系电话:0755-26811451 / 1382337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