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继续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学车公益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管庆江     时间 : 2013-05-28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学校积极努力,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与杭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杭州市第七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继续向我校经济困难学生提供30个免费学车名额。为了切实有效地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此次免费学车活动由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与杭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全市各驾培机构负责承担。
二、资助方法
1.资助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在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符合学驾条件且年龄在1983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2.申报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在校期间无不合格课程;
   同等条件下,特困生和获得国家奖学金、经亨颐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3.资助费用
受助人员培训车型为C1,主要免除驾驶培训费,国家规费自理。
4.选拔方式
   由本人报名,经学院资格审查,报学校学生处。学生处将对符合资助条件的人员按类进行选拔,优先选拔特困生和获得国家奖学金、经亨颐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超过资助名额的,将进行抽签确定30人名单,抽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助名额不得转让。
二、学驾时间安排
2013年7月底前完成体检报名, 9月底前完成理科培训,2014年2月底前完成所有驾驶操作项目培训,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公布方式
经学院、学校及主办单位审查,最终资助对象名单将公布于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网站,6月24日前将电话通知受资助对象。
四、其他说明
受资助对象有义务配合主办单位的各项活动与宣传安排,包括出席6月下旬举行的杭州市“第七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结对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申报材料
申报人须填写《杭州市“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杭州师范大学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须有申报人手写签名,于5月30日前,上交至团委潘老师处,联系电话:28865240经申报人所在学院审核,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公章。
学生处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