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学生暑期留宿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管庆江     时间 : 2013-06-14     

 

各班级: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今年暑假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始,但因涉及搬迁及内部调整的需要,暑期留宿工作将于7月1日开始。为更好地做好暑假期间留宿学生的管理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安排,学生原则上于7月1日之前离校,学生暑期离校或留宿学校都必须到住宿楼办理相关登记手续,留宿学生还需到学院提交留宿申请,到宿舍楼办理住宿登记卡及签定住宿管理协议。
   2.考虑到暑期留宿学生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的需要,学校将加强住宿管理,一般安排学生相对集中住宿,学生凭暑期住宿登记卡进出宿舍,每位学生需自觉遵守学校暑期管理的各项具体要求。
   3.暑期申请留宿学生本人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假期留宿申请表》(可从学院网站下载),需注明留宿校区,涉及校区盘整的应写调整后的楼号及寝室号,经学院审批同意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汇总至学校。
4. 学生申请办理暑期留宿截止到6月19日,学院6月20日前将汇总表交学生处、研工部。
   5. 公寓服务中心将于6月24日在各公寓楼大厅公布留宿学生寝室安排表,跨校区留宿的学生6月25日搬至暑期留宿寝室住宿,下沙校区学生7月2日搬至暑期留宿寝室住宿。
 
 
 
 
 
 
材化学院学工办
201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