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隆重开讲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3-10-24     

1023日下午,材化学院、生科学院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B102隆重开讲了。周春儿老师应邀为同学们主讲“党的性质与纲领”。

周老师以“你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入党的动机这两个方面入手,结合一个个鲜活的史实和自身成长经历,引用马克思和马主席的经典语句,为同学们形象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周老师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结合当代大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做到经常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为民要始终、为业要勤勉、为人要坚守”三个要求。

本期培训班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端正理论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使学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文/刘雯雯 图/陈静)

周春儿老师给积极分子授课

周春儿老师给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