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学院团委     时间 : 2013-12-12     

各班级:

2014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现就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此项工作是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潜能,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希望各班级高度重视,以此次项目申报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2.希望各班级认真做好项目的发动与组织工作,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好申报工作的质量,确保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和项目的立项率。
3.由于项目申报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望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有关材料的上报工作,否则将会影响整个学校的申报工作。请各班级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有意向申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的同学于2014年12月19日晚上22:00点前将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纸质稿报送至学院团委,并将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740831617@qq.com )。
4.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及其团队可申报;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其团队可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及其团队可申报。
如有不明事项,请与学院团委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刘常悦( 15757117081/560421)白芸(28865441)。
备注:各项目申报书表格不同,请仔细阅读,根据自己的项目选择。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201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