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杭州师范大学“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04-16     

 各班级: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班级心理委员投身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热情与激情,学校将举办第五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工作·我快乐

二、活动时间

4月中旬至5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承办: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四、活动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班级心理委员(不含钱江学院)

五、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组成。

(一)初赛阶段

1.时间:415日—423

2.形式:各班级心理委员申请,421日前将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122306765@qq.com学院审核并筛选,选出两名心理委员参加复赛。

3.候选人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工作原则,关爱班级同学,积极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

(二)复赛阶段

1.时间:424日—428

2.形式:进入复赛的班级心理委员需上交一份心理主题班会策划书,班会主题可自选,班会形式不限,要求紧密围绕心理相关内容进行。参赛选手请于428日前提交《候选人报名表》(附件二)及主题班会策划书。仓前、古荡湾校区、下沙校区分别发送至指定邮箱。学校将组织评委对策划书进行评选,将有20名选手(下沙8名,仓前12名)晋级决赛。

(三)决赛阶段

1.时间:仓前校区:514日,下沙校区:510

2.形式:决赛分为个人工作成果展示、情境模拟两个环节。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十佳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委员”“最具人气心理委员“三个奖项;最具人气奖将根据现场大众评委的票数以及人人网上的投票产生。仓前人人网投票时间段为51日—5818:00截止;下沙人人网投票时间段为430日—5718:00截止。

六、活动要求

1.各班级要重视此次比赛,严密组织,认真实施,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挥集体教育功效,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2.在组织的过程中,心理委员要加强对心理学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与普及。

 

各班心理委员如有意向参与本次评选,于421日之前将报名表发到邮箱122306765@qq.com

如有问题,请联系:付清清 15757116955 560314)。

 

 

           材化学院学工办

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