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科研助理总结考核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4-09-16     

各班级:

为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我院聘用的科研助理的工作,按照《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科研助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科研助理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担任科研助理满一年或一年以上者。
二、考核办法:
(一)参加考核的科研助理要根据本工作条例中有关工作职责的要求,认真总结任职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按要求认真填写《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助理考核小结表》和《2013年度科研助理成果汇总表》其中考核成绩和科研导师签名两项内容无需填写。请学习委员于2014年9月17日下午16:00前将本班科研助理小结表和成果汇总表(文件夹命名为“XX班科研助理考核”)电子版发至baiyunfu@126.com。
(二)科研导师依据科研助理的工作情况进行评定。
(三)考核等级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共3个等级。科研项目组经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交学院考核小组审核。本次考核将作为学院科研助理评优的依据,请大家认真填写。
联系人:白 芸      联系电话:28865441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2014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