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4-15     

48日下午,材化学院举行了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55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学院执行院长邱化玉老师和党委副书记江齐里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潘玉银主持。

典礼开始,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向中华名族共和国表达了内心崇高的敬意。随后邱院长向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二是希望学员们能懂得坚持自我,对自己的入党负责;三是要求学员们能认真的上好每一堂党课,积极完成作业,互帮互助,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入党。最后,培训班班主任潘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上课的基本纪律以及作业、考试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的举行,很好地为学员们提供了对党进一步了解和交流的平台,让新一期的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相信学员们一定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入党,今后为材化学院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