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5 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5-18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

    紧张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作为大学生中的佼佼者,你们不仅圆满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而且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使自己的人生得到了新的升华。在此,向你们在校期间的突出表现、取得的

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仅意味着你们是同时代人中的佼佼者,同时也表明了你们在政治上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将要承担起政治、社会责任。加入了党的组织,成为党的集体中的一员,就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为了使同学们对党的组织管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现为同学们详细列出了毕业生党员应掌握的相关注意事项(附后),希望你们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最后,希望你们今后在工作学习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诚实做人,认真做事,遵纪守法,勤奋工作,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祝你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附: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注意事项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