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七届“REACH(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5-25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各位同学:

为充分运用激励机制调动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建设一流的学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知名校友徐博华、丁永明、鲍学军、方剑成先生等从2008年开始在杭师大生科院设立杭州师范大学REACH(励志)奖学金,根据REACH(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本年度的评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
       2.评选标准

(1) 热爱祖国,道德高尚,严谨踏实,勇于进取;

(2)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有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身体健康,达到《国家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

(4)符合相应奖项评选条件——学业优胜奖、道德风尚奖、文艺体育奖、创新创业奖、社会工作奖的评选细则的相关规定(见附件2);

(5)同等条件下,对家庭贫困学生优先;

3.有下列情况的学生限制评选或不得评选

(1)学生在留级、降级、跟班试读期间的;

(2)在评奖年度内有2门及以上考试不及格科目的;

(3)未按时缴纳学费的(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或学费减免者除外);

(4)受警告及以上处分的学生在一年内原则上不能参加奖学金的评选;

4.资助情况

每年奖励12名优秀学生,其中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学生8名,其他学院本科学生4名(只能申报道德风尚奖和创新创业奖)。奖学金额度为6000-8000元/人。

5.评选程序

由学院汇总统一交至校学生处,请各位申请人员于本周三(5月27日)下午16:30将电子稿发至:2693526796@qq.com,逾期将不予以受理。如有疑问可联系:耿老师 15158019865(528853)。申报材料经生科院或学生处汇总、初评后,推荐至REACH(励志)奖学基金委员会评审。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工部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窗体底端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REACH(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REACH(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REACH(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