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举办杭州师范大学“汇梦成海” 第二十五届“北极星”朗诵比赛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03-21     

北极星朗诵比赛是我校传统赛事,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语委主办,校广播台承办。活动自1990年开办以来,凭借其文化性和权威性吸引了广大同学,历届活动涌现出众多的校园朗诵主持人才。现将第二十五届汇梦成海北极星主题朗诵比赛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使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确定的标准普通话朗诵

2.选手报送的参赛作在内容、体裁、形式上不作具体规定,在表演时可辅以多种文艺表现形式。内容可以为古今中外的优秀文学作品(吸收原创作品),体裁可以 为诗歌、散文、小说、电影对白等。选手可自行设计朗诵形式,根据作品内容特点运用现代手段进行包装,允许以其他舞台艺术形式助演。

   3.每个学院推选出2-3个作品(可根据学院情况作适当调整)参加预赛,每个作品表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
   4.每个参赛作品的表演人数不宜超过8人。
   5.进入决赛作品不允许相同,如有相同情况的,按照预赛名次高低,低分选手更换作品进入决赛。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
三、报名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采取个人报名、组织推荐的方式,报名时间截至201645日。
   请各位同学随带朗诵稿――稿件上注明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是否原创。比赛报名表(附件一)及参赛有关材料(朗诵稿和背景音乐等材料自行准备)请于451800前交至耿老师处下沙校区D413团委办公室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693526796@qq.com
   四、参赛时间、地点
   学校预赛安排在4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决赛安排在5月中下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如有不详事宜请联系:  耿老师 28867893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20163

附件一:第二十五届北极星朗诵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