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华宇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专业组初赛顺利举办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03-30     

3月26日14:00—16:00,由我院贵之烯化学研究社承办的第十届“华宇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专业组笔试于教学楼A楼顺利举行。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和对化学有浓厚兴趣的部分大二、大三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专业组初赛主要是以笔试的方式检测专业组学生对化学实验技能的熟悉程度和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开始前十分钟,同学们按要求进入考场并有序入座。考试于14点准时开始,偌大的教室只剩下“刷刷”的写字声,同学们都竭尽全力,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考场

考场

本届“华宇杯”除了此次笔试之外,还将有实验操作和擂台赛两个环节。通过第一部分笔试,选取前40名同学晋级第二轮复赛。而后,这40名同学将四人一组进行自由组队,,共组成10个小组参加第二轮实验操作考试,最终选取前两轮综合成绩最高的4组同学进入决赛。除了专业组的较量,“华宇杯”非专业组的比赛共分为两轮,也将于4月份开始角逐。(文/李蓉蓉 图/张研)

认真答题

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