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七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04-14     

各位心理委员:

为促近广大同学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与重视、激发班级心理委员投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热情与激情、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学校将举办第七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我工作·我快乐

二、活动时间:4月中旬至5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组成。

(一)初赛阶段

1.时间:415—424

2.形式:各班级心理委员上交《杭州师范大学第七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工作总结表》,学院根据大家的表现情况推选两名同学作为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进入复赛;请心理委员于419日前将工作总结表发送到邮箱765904745@qq.com

3.候选人要求:具备良好的心理健康意识,已取得班级心理委员上岗证书;积极组织或参与校、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与普及活动;关爱班级同学,积极开展有特色的班级心理健康活动。

(二)复赛阶段

1.时间:425—429

2.形式:学校将组织评委对候选人工作总结进行评选,将有20名选手(下沙8名,仓前12名) 晋级决赛。

(三)决赛阶段

1.时间:五月中旬

2.形式:决赛分为个人工作成果展示、心理助人能力考核两个环节。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十佳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委员”“最具人气心理委员三个奖项;最具人气奖将根据现场大众评委的票数以及微信上的投票产生(具体内容详见第二轮通知)。获奖者学校给予一定的奖金奖励。

 不明事宜,请联络:白芸,电话:28865441

附件:

杭州师范大学第七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自评考核标准

杭州师范大学第七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工作总结表

材化学院团委

一六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