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12-07     

10月28日19:00,我院联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B202召开了志愿者动员大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俞枢芮应邀出席。

大会伊始,主持人通过一段VCR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一些志愿者活动的相关内容。随后志愿者代表宋月带领全体会员进行宣誓。宣誓词激情飞扬,志愿精神铭记在了每个成员的心中。接着校青协主席俞枢芮发表了讲话,他提出:“无志愿,不大学;无志愿,不青春。”主席的讲话让会员们对于志愿者这一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之后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在游戏环节中,会员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全场热情高涨,气氛良好。最后,全体志愿者在便签上写下了对青协想说的话,字字真情流露,溢于言表。

大会的圆满结束,加深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新成员们对青协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阐明了青协的宗旨与活动内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你我心中传递,志愿者之火将生生不息,明日会更加美好。(文/左成意 图/朱晓丽)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