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职业发展中心“思进讲堂”顺利举行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12-07     

11月11日18:30,我院职业发展中心在C102顺利举办“思进讲堂”。社联的部长与干事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贵之烯社长陆金波对干事们进行活动策划的培训。培训过程中,陆社长以多份活动策划为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写策划,使干事们对活动策划的大体组成部分有了很好的了解。他轻松幽默的语言,使会场的气氛变得融洽。第二环节为主持人陈金琰主持游戏活动。游戏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猜数字和滚雪球。游戏刚开始不久,同学们的热情马上被点燃。在第二部分的滚雪球环节,大家的热情更是高到了极点,在游戏过程中互相认识,熟悉彼此。

“思进讲堂”的顺利结束,让干事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写活动策划,还对彼此有了更好的了解。(文/魏关通 图/朱晓丽)

贵之烯社长陆金波讲课

贵之烯社长陆金波讲课

认真地聆听游戏规则

认真地聆听游戏规则

思进讲堂

思进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