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12-09     

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十一月中旬顺利开班,并于十一月下旬圆满结业,共有57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16日下午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兴听和副书记江齐里出席了仪式,并亲切而详细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该如何正确地认识中国共产党给予了指导。

随后学院围绕“党章导读”、“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大学生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依次邀请了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兴听老师、副书记江齐里老师,钱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生勇老师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莉老师为同学们授课。教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了解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党的先进理论以及指导思想,从而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

课程结束后,我院组织安排了学校统一的结业考试,并在考场中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舞弊现象。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得到的不仅是一个考核的成绩,更是自己理论上、思想上、觉悟上的提高,这是党课为他们带来的宝贵财富。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与发展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于新时期党的政策、方针及任务的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政治觉悟。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在党课的形式上继续努力创新,更好地使理论联系实际,力争使每个同学都能从更深层次了解党、认识党、热爱党,从各个方面得到真正的提高。

 

IMG_3760

学院党委书记李兴听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