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12-09     

为激励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展开了参观学习活动。

衙前农民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有组织有纲领的农民运动,揭开了中国现代农民革命斗争的序幕。活动现场,在讲解人员的解说下,衙前农民革命的历史画卷在大家面前徐徐展开。通过聆听衙前农民革命的故事,参观中国共产党人创办的第一所革命小学、衙前农民运动的指挥中心衙前农村小学校与农民协会成立旧址东岳庙,学生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农民群众潜在的伟大力量。

本次活动,对于学生党员们来说是又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相信在红色衙前土地上的抗争史的洗礼下,大家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IMG_3965

QQ图片2016120915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