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生党员参加校新生党员培训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12-09     

近日,来自材化学院的8名新生党员参加了由下沙校区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举办的2016级本科新生党员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新生党员的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和先进性意识,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过程中,我院8位学生党员与32名来自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及钱江学院的新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材化学院执行院长邱化玉老师围绕“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这一主题与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齐里老师以“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为主题的党课,并赴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培训结束后,新生党员们将在优良校风、学风创建及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QQ图片20161201163009

新生党员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