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围绕 “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6-12-09     

 

QQ图片20161209172231

1130日,应化141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前辈,发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参观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的过程中,大家感受了长征的历史以及伟人烈士们那一份份浓浓的情谊和正气。

 

QQ图片20161209172427

121日,高分子162班以“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班会。班会伊始,团支书严静萍同学围绕该主题进行了演讲。紧接着,六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小品《不朽的共产党人》。随后,几位团员青年带来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理解了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与纪律严明的特点,领悟了沾满革命烈士鲜血的长征路上永不磨灭的精神。

 

 QQ图片20161209172734

化学142团支部顺利开展了“长征精神路漫漫,追寻脚步永不止”的团日活动。122日下午,团员们前往学正小学开展“长征精神80周年”的红色教育主题班队活动。128日下午,团员们带着外出活动的收获,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齐里就当下大学生如何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这个问题进行探讨。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自身凝聚力,在宣讲长征精神的同时增加了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相信长征精神会在学正小学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让他们更加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