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课选课相关事项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转发     时间 : 2016-12-21     

各二级学院:

1.各校区15级同学第二学期原则上必选与上学期一样的课程,如该课程已选满,则必须选自己有空时间段内其他未选满课程。

2.各校区16级同学第二学期所选课程不可与第一学期所学课程相同。

3.身体原因需申请上保健课的同学,不必参与此次选课,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前往自己所在校区公体办公室办理申请手续。(保健课从正常开学第一周开始授课)。

4.第二轮选课时,大一大二在指定未选满体育课相互打通,互选部分未选满课程。大二学生不可以选择大一已选过的课程。

注意事项:

1. 严禁出现不选课直接去任课老师处上课现象,否则一律期末成绩无效。

2. 羽毛球、网球因场地有限,不会在选课结束后额外再开班,请未选上的同学“意向课程”不必再写该两门课程。

3. 在自己感兴趣科目已满情况下,必须选该时间段其他未选满课程,手工添加会先添加至未选满课程)。

4. 第二选课开始后,选不进的课同学就可将自己相关信息报给自己学院教务科老师。(请教务科老师跟每班同学确认是否都以上报,以免出现班长疏忽导致有同学未能按时选上课等情况)。

体育学院公体部

                                           2016.12.12

请在EXCEL上统计未选上课登记表,按以下信息填写:

所在学院:          

学号

姓名

性别

意向课程(除网球羽毛球)

有空的时间段(2个以上)

注:每周只有周三有12节课,其余四天只有45、67、89节。周三下午及晚上均没有体育课,请上报有效时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