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文/杜丽晶 图/顾峥烨)     时间 : 2017-01-10     

杭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1719日在C102教室顺利举行。院委副书记江齐里,副院长王园朝,团委老师白芸、潘玉银、张楚黛及研究生辅导员何田,校研会及兄弟学院研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园朝老师向大会的召开致辞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干部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为学院所注入的活力副书记江齐里在肯定学生工作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加强文明寝室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共创和谐寝室,发扬材化特色。校研会代表唐杰就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参与研会工作,为同学服务。会上对2015-2016年度学院研究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来自学院的9名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说。他们独具匠心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学生代表们的热烈掌声。而后,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顾峥烨进行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展望。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委员,希望新一届的院研会委员们能够扬长避短,不断探索改进,发扬特色优势,对工作进行深层次、多角度的思考,稳中求进,积极进取,为材化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副院长王园朝为大会致辞

副院长王园朝为大会致辞

研究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表彰研究生工作先进个人

第十一届研代会现场

第十一届研代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