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1-12     

各位同学:

现将《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组委会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符合条件、有意向的学生积极申请,并于2017年2月5日前将推荐材料交至学院,学院审核后上交学校审核,学校再进行审核、筛选后,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参加全省“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

推荐学生需填写《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申报表》和3000字个人事迹材料(主要介绍该生的典型事迹和突出表现)。电子版发送到邮箱:765904745@qq.com。未尽事宜请与学院白老师联系,电话28865441。

附件1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组委会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2 第五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申报表

材化学工办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