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敬习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1-13     

1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郝敬习率纪委委员王忠平、纪委办刘伟伟一行前来我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学院执行院长邱化玉、党委书记李兴听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兴听书记从领导班子履责情况、主要责任人履责情况以及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邱化玉院长、王园朝院长分别就学院当前在党建、科研、教学、学院特色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困惑与郝书记一行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郝书记表示,我们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更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学院当前存在的困境,郝书记也在会上为学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近年来,学院通过座谈研讨、专题片观摩、知识测试、学生诚信考试承诺、教师科研经费使用提醒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之后,学院将按照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纪委的要求,一方面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使全体党员干部都能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另一方面不断创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把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细、抓实,共同营造奋发向上、清正廉洁的学院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437005594814935720

69084043647357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