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3-15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兴听、副书记江齐里,各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兴听书记围绕党建经常性工作、支部建设、如何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等问题分析了当前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前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党支部建设、如何发挥党支部作用提出了要求;对学院党委近期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向与会同志征求了对党政班子和学院领导的意见建议,为开好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了准备。

随后,与会代表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围绕学院党建工作、班子建设、支部设置的合理性、党员活动开展的形式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议。

会议中,李兴听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在我院试点、学校准备推行的党组织“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量化测评体系情况,并表示学院要充分发挥量化测评结果的“指挥棒”和“助推器”作用,深化推进先锋引领。

今后,材化学院党委将切实把握要求,着力工作创新,服务发展大局,从严处要求,向实处发力,继续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2017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