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学期联欢会圆满落幕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3-24     

3月22日14:30,我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学期联欢会在钧儒厅顺利举行。我院执行院长邱化玉、党委书记李兴听、党委副书记江齐里、办公室主任黄小兰、教务科科长丁琰、团委老师潘玉银、张楚黛,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辅导员吕京京,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一场绚丽的灯光秀中拉开帷幕。闪耀的灯光中,同学们缤纷旖旎的大学时光被一一展示,温馨的气氛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师生。应化161班颇具匠心的舞蹈《时光流逝》,将本场晚会引入第一篇章——“华灯初上”。紧接着上台的应化162班则为同学们带来了歌曲《同桌的你》,清澈的歌声勾起了同学们年少时青涩懵懂的回忆。应化141班带来的小品《横冲直撞的梦想》向大家演绎了何为青春的无畏与轻狂。院十佳歌手陈勇臣为大家倾情演唱一首《忽然之间》,更是令观众深受触动。第二篇章——“诗酒趁年华”中,制药151班的三句半表演、制药161班的柔美舞姿与化学151班的小品《空城计》赢得满堂喝彩,同学们以精湛的演技、默契的配合使在场师生兴致勃发,掌声不断。特邀嘉宾施晓旎更是以一首《杜琅圆舞曲》令观众们陶醉于曼妙动人的钢琴声中。联欢会的最后篇章——“且歌且行,同赴春光”由高分子141的小品《新闻晚知道》展开。音乐剧《写在光阴里的爱情》在化学161班同学们的演绎下动人心扉。高分子161班以一场活力四射的荧光舞——《青春修炼体操》宣告了第三篇章的结束,也为本次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新学期联欢会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正在团结凝聚、积极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2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