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4-07     

3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兴听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前进行了调查研究,认真传达了校党委、校纪委的有关精神,并要求各班子成员对照分管工作的廉政风险点对照自查、认真准备。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兴听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从制度建设、班子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和汇报。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个人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剖析,并重点排查了自身岗位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此次分析会就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集中梳理了目前所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了相对应的预防和惩治措施,指出了工作的重点难点,强调了要继续强化监督,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不断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