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七届材化七星颁奖典礼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4-11     

4514:00,我院于图书馆钧儒厅顺利举办了第七届材化七星颁奖典礼。我院执行院长邱化玉、党委书记李兴听、党委副书记江齐里,林敏抒老师、周箭老师、李莉老师、王安明老师、曾晓飞老师以及团委老师白芸受邀出席。

本次颁奖典礼分三个篇章进行。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之后,李书记首先为典礼致辞,他介绍了我院同学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表达了对材化学子的未来展望。接着便进入典礼第一篇章“破茧成蝶”。邱院长与李书记分别为文艺之星陈梦瑜、体育之星殷茂兴颁奖。陈同学分享了她在学习书法过程中的经历和感受,并写下了她对材化精神的理解——“探索”。殷同学则为同学们讲解了运动的重要性及他不断“奔跑”的奋斗精神。充满感情的诗朗诵之后,颁奖典礼进入了第二篇章“百炼成钢”。学生工作之星罗科洁和学研之星王意婷向同学们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姿态。一个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个在学研中勤奋刻苦,她们向大家分享了心中的材化精神——“博爱”与“进取”。第三篇章“浴火成凤”在张耀升同学温柔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自强之星赵晓琳和志愿者之星干健豪的自强和志愿精神让人敬佩,而他们心中的 “坚持”与“严谨”,也正是材化学子在学习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最后,陈梦瑜同学将六位同学心目中的材化精神用毛笔书法记录下来,这六种材化精神使同学们深受启迪与感染,现场气氛热烈不已。至此,材化七星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颁奖典礼展现了材化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颁奖典礼虽已结束,但是其本身带给同学们的积极进取、刻苦努力的精神将烙印于材化学子的灵魂之上,经久不灭。

颁奖

材化精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