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创意大赛评比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04-11     

4月5日晚,我院关于“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创意大赛评比活动于A413如期举办。前主席团、主席团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评比活动中,高分子162团支部、制药141团支部、应化162团支部的活动获得“优胜团日活动”称号,应化161团支部、化学161团支部、化学141团支部、化学142团支部、制药151团支部的活动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称号,应化161团支部获得“最具凝聚力团支部”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我院优秀团日活动,表彰各团支部所做出的努力,并交流分享团日活动的经验,总结其不足。首先进行展示的应化161团支部和高分子162团支部不约而同地选择举办以“温暖”为关键词的主题团日活动,表演节目“三句半”和“诗朗诵”也很好地展现了团日活动的核心。紧接着,由化学141团支部和化学161团支部进行展示,他们对于团日活动有其深刻的理解,并在答辩环节中沉着应对,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肯定。化学142团支部和制药141团支部在选择主题时则另辟蹊径,以“调查”为主线开展团日活动,令人眼前一亮。最后上场的应化162团支部和制药151团支部也不甘示弱,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来表达对当下长征精神的感悟。

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体现了材化学子不断创新、勇于实践的优良品质,也为各团支部下一阶段的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颁奖2

化学161

化学142节目